Appetite For Destruction

Everything is AWESOME!!!
搞滚进行中——

我是枫玥
头像by云桑
wb绝地团花安纳金
名字来源是Guns N' Roses的第一张专辑《毁灭的欲望》

我正处于过去多于未来的年纪。

【Gingerpilot】You are the man I love

@Layla 的点文x军校au的Gingerpilot!
没有文笔可言的大白话,昨晚写了一千六今天在高铁上就把结尾写了。没有修改的随性写写(?!)手机打字没排版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渐渐破晓,东方的天空已经能望见浅色的绯红。高耸的钟塔的指针与罗马数字“Ⅵ”相遇的那一刻,星战学院的宿舍里急促的起床铃打响了,紧接着便响起了雄浑的《帝国进行曲》。
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卢卡斯前任院长要选这首曲子作为起床曲!赤裸着上身,Poe揉着脑袋有些郁闷地想着,每天早上一觉醒来就听这种音乐,这学院的学生们还没变痴呆简直是奇迹了。经过一夜的缠绵,他原本蜷曲的棕色头发更加凌乱了,不过无妨,因为他马上就要起床整理着装了,自然会理理乱的不成样子的头发。
今天可是他们军校生活的最后一天,从此之后就要各奔东西。Poe暧昧地看了看那个还躺在枕头上不肯起来的橙色脑袋,噗呲一下地笑出了声。 “平时可都是你起得比我早的,Hux。”
Hux打了个哈欠,“我浑身酸痛,虽然我早醒了,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起来。”
“这种程度就不行了吗,Hugs?”Poe取下了衣架上熨的平整的白色衬衫,穿在了身上,遮住了满背的红色印记,“你看我,可是生龙活虎的呢。”
Hux叹了口气,“也许只是因为我专注军理知识,而忽视体力锻炼太久了的缘故。不像你整天在外面蹦哒,精力自然是我所不能企及的旺盛。”他挣扎着坐起身,面色凝重地说着,“真,真够疼呢。”
Poe已经系好了领带。他走到Hux的床边朝着表情不太好的Hux伸出了右手,“那我拉你一把?毕竟你今天可是要当着全年级的同学的面做演讲的呢,不赶快起来穿好衣服好可不太好。”Hux撇了撇嘴,“我已经坐了起来,不再需要你的帮助了。”但他皱着的眉头舒展开了,“不过,我听你的。”
然后,Hux就又面容愁苦地站在穿衣镜前面,思考如何能盖住脖子上留下的红色痕迹。他埋怨着看了看已经穿戴整齐正在梳头的Poe,而Poe露出了一个傻笑作为回应。
这,这个呆子!现在我该怎么办!Hux心里一阵哀嚎。

Han Solo教官装作很留恋各位学生的样子,擦了擦眼角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挤出来的泪珠(也许他根本就没流泪,他只是在擦空气。),其实他并不留恋各位小崽子,他更想快点把这帮天天搞事情的小崽子送走。
“今天是你们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天了,这也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。之后你们选择的道路不同,你们的人生也将就此别过……”
是啊。Hux拨动着手里的笔,在心里感慨着。“Poe,毕业之后你要和我一起加入First Order吗?”当谈起日后的选择,Hux曾向Poe伸出手邀请他今后也和自己一同前行,共同加入First Order创造更美好的未来,谁知Poe不假思索地拒绝了。“为,为什么,Poe!我们不是爱人吗?”Hux手里握着的面包差点滑落,他本以为Poe会答应的,因为他们可是爱人,最亲密的爱人,甚至都已经发展到了同床共枕境界的爱人。Poe有点尴尬地挠了挠下巴,“Hux……你忘了,很早之前我就给你说过,我的妈妈在反抗军。”
“加入反抗军,将反抗军壮大,是我妈妈的梦想,也是我的梦想。无论如何,我都一定要加入反抗军。”那一瞬间Hux觉得Poe的眼睛里似乎闪烁着光芒,加上他长长的睫毛,他真是耀眼地过分。
“但即便我们的道路分开,我们分开,你也仍然是我的爱人。”他说出每一个字的时候,都让Hux觉得既心动又痛心。他碧蓝色的眼睛委屈地眨了眨,“哦……好吧……”他还没有说完之后的“我也爱你”,Poe就直接地亲了他的嘴唇。这是一个短暂的吻,不够长久,但因为那天情况的特殊,以及Hux永远忘记不了那天Poe看上去有多么的光辉,多么的美丽,这个吻却能被他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记住。
“在你们当中,有人选择了First Order,也有人选择了与之为敌的反抗军。纵然今后你们的道路不同,也别要忘了你们曾经共同在这所学院里学习过。”Han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帅气的笑容,看向了坐在第一排但注意力不集中,似乎是在发呆的Finn。“Finn同学,你说是吧?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想问问你以后想选择First Order,还是反抗军的问题?”
Finn发出“啊”的不解的声音,然后才回过神来,看样子他刚刚的确是走神了。他挠着脑袋,不好意思地说着,“听说First Order待遇更好一些,所以……我在考虑加入First Order。”
“First Order可不会收这种吊车尾。”坐在Finn身后的Hux戏谑着对坐在他旁边的Phasma说道,但看样子他是故意没压低音量,全班同学都听见了他说的话,爆发出一阵哄笑,Finn当然也听到了,他黑色的脸庞染上了难为情的绯红,低着头啜泣着。“嘿,怎么,还不让别人议论了?说一两句就哭了,太丢人了吧?”Hux继续讽刺地说着,但立马他就听见了坐在自己身后的Poe的声音,“Solo老师,Hux同学上课在看黄色杂志哦!”全班发出了比刚刚Hux嘲笑Finn时候的笑声更响亮的笑声。Hux刚想挣扎着解释他并没有看黄色杂志,但当他低下头看着自己面前的桌面,上面却平铺着一本全是泳衣美女的写真,他惊讶地长大了嘴巴——因为这本杂志并不是他的,而是Poe的,Poe这家伙,为什么要替那个煤球说话,甚至还要用自己的小黄书来污蔑我!Hux转过身不解地且埋怨地看着Poe,但Han Solo教官站在Hux的桌旁,无奈地揉了揉紧锁的额头,并且也没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,“Hux同学,这是最后一天了,我就原谅你把小黄书带到课堂上来的事情。不过我希望以后你在First Order的服役期间,不要被同事或者是上级发现看小黄书的事情。”
“我没有!这本小黄书不是我的!”Hux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脸憋的通红。
“那告诉我,这本书是谁的?”Han教官的脸上的神情很严肃,但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看得出来,他只是在刁难Hux,“Hux同学,你不说也没关系,作为这一届的优秀学生代表,待会的毕业典礼你可还要发表讲话呢。我不会惩罚你的。”
Han转过身,重新走上讲台,继续他人生大道理的讲话,顺带吹嘘自己以往的英雄事迹,包括12秒钟跑完科舍尔路线的记录。Hux低下了头轻轻地啜泣着,没人听见也没人在意他的难受。
他并不是难受Han Solo教官对他说的那番话,而是因为Poe的态度而感到伤心。爱人和受欺负的同学,他居然选择了后者。
Hux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。

“你这个混蛋!竟然让我在课堂上出丑!”下课后站在走廊上Hux埋怨着对Poe说道,Poe苦笑着挠了挠后脑勺,“我只是觉得...那孩子太可怜了。”
“你的爱人和那个吊车尾!你居然选择了那个吊车尾!Poe Dameron,你这个大笨蛋!”
“啊...大笨蛋?嘿,Hux,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哦!”Poe踮起脚尖轻轻地敲了敲Hux的额头,“快把眼泪擦了吧,待会你可要上去演讲呢。”
“好。”Hux调整心情一向很快,只是他一直都是皱着眉头板着脸,所以很多时候别人都默认他就是在生气。经常这副面孔可是会引起别人误会的,Hux你也多笑一下吧。Poe曾经这么说着捏了捏他的脸。
我不需要别人对我作出什么好的评价,我不需要别人的看法,我只在意我自己。
...但我在意你的看法,在意你的行为。Hux仍然没有说出这半句话。
啊,那么,经常生气的话头发是会掉的,可能有一天你就秃头了哦。Poe笑着说道。
Hux觉得有这样一个爱人自己早晚会秃顶。

“今天我们站在这里...”Hux站在黑色檀木的宣讲台的后面,对着麦克风背诵着他早就滚瓜烂熟的演讲词。
“今天我们站在这里...”Poe在心中默念。最初Leia主任来找过他,邀请品学兼优的他担任毕业生的优秀学生代表。Poe稍加思索就拒绝了这个邀请。这可是来之不易的机会呢,毕竟,这是你一生中只有一次机会的毕业宣讲呢,真的不再考虑了吗。Leia主任皱着眉头问道。
“演讲稿我可以熟记,但我更想将这次机会让给我的挚友Hux,他很努力,他才值得优秀毕业生代表的身份。”Poe挥了挥手,“我的话,就算了。”
他想当英雄。全年级的人基本都认识Poe Dameron,但不是人人都认识Armitage Hux。既然如此,这份荣光他愿意让给自己的爱人。Hux很优秀,但他的努力却总是不被别人认可,而这一切Poe都看在眼里。
Poe希望橙色头发的少年能够更加自信,他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,他的努力能够得到认可——而不是因为他的私生子身份被人诟病。Poe愿意成为Hux的背景,他可以默默地为Hux做很多事。
“今天,我们,星战学院2018级学院,正式毕业。”Hux举起右手握成拳头,郑重地说出了演讲词里的最后一句话。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,Hux平静地走下了宣讲台,他仍是众人目光的焦点。他走回了座位,然后做出一个让众人意想不到的举动。
他紧紧抱住了Poe Dameron,橘红色的头发在Poe的胸口蹭了蹭。
“谢谢你,My love。”
我的一生挚爱。

彩蛋
“那么,Hugs。”Hux听见了熟悉的称呼,他有点怀念,但接着他的脸色就变得不太好了。
“小白脸,娘娘腔...私生子。”电话那头Poe带着嘲讽的语气说着,但那只是他的玩笑话。
可是你为什么要提私生子!这件事都多久没人提了,结果竟然是你重新提了起来!
我把你当爱人,你呢,你呢!你怎么这样!
Hux很想对着话筒大声叫道我们不是爱人吗,你这么这样。但他没能把爱人两个字说出口。
因为Poe打的是公共频道,这通电话First Order很多人都能听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Appetite For Destru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