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etite For Destruction

Everything is AWESOME!!!
搞滚进行中——

我是枫玥
头像by云桑
wb绝地团花安纳金
名字来源是Guns N' Roses的第一张专辑《毁灭的欲望》

我正处于过去多于未来的年纪。

在影院四刷Bohemian Rhapsody了打个卡 虽然明天就去电影院五刷了。
太喜欢BoRha和困团了,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。每首歌我都会了,每个电影里的段子差不多也都get了,最后几P是今天的一点小日常,因为今天蝴蝶结领带裙子白色小腿袜,仿个罗杰丽娜。还戴了之前首映礼时候Freddie的皇冠,今天真有成就感。

就像Freddie说的那样,我要成为我生来就该成为的人。
我已经不在意别人的目光,我只想做我自己。我的人生光明正大,我不会做别人生命中的恶魔。我要放声歌唱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Appetite For Destru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