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etite For Destruction

Everything is AWESOME!!!
搞滚进行中——

我是枫玥
头像by云桑
wb绝地团花安纳金
名字来源是Guns N' Roses的第一张专辑《毁灭的欲望》

我正处于过去多于未来的年纪。

今天出的是漫画Gwen!但是就这么一身,去看了蜘蛛侠:平行宇宙。真的太好看了……从看完媒体场片段的那一秒开始我就想看全片。全片给我的感觉,只有The Amazing Spiderman的amazing能来形容了。我心中今年的年度最佳动画,年度最佳漫威电影了!!!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Appetite For Destru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